:::
我要申請非IC卡類憑證
請您先閱讀下列申請步驟說明與注意事項,再開始進行非IC卡類憑證申請作業:
非IC卡類測試憑證申請流程

【申請步驟說明】:

  1. 請先備妥非IC卡類的載具,並以該載具產生PKCS#10憑證簽發請求檔(Certificate Signing Request File, CSR檔案),以便憑證申請時使用。
  2. 申請憑證前,請先閱讀並同意用戶約定條款。
  3. 請選取欲申請之測試憑證,完成後點選【我要申請】,網頁將導向憑證申請資料填寫頁面。
  4. 網頁導到憑證申請資料填寫頁面後,可根據您的需求選填所需的資訊,並送出申請,等待憑證簽發完成後,將憑證檔案另存新檔 ,即可完成憑證申請作業。其中,憑證檔案切記要妥善保存,以便於憑證廢止與憑證停用/復用時使用。
  5. 簽發後的憑證將會公佈於本網站,請至憑證查詢及下載中查詢。


【注意事項】:

  1. 五都改制前與改制後的【商業測試憑證】,其主要差異在於識別名稱是否包含序號。五都改制前的【商業測試憑證】的識別名稱中並無包含序號;五都改制後的【商業測試憑證】的識別名稱則會加入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