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憑證查詢及下載
您可利用憑證查詢及下載功能,查詢目前的憑證狀態及其詳細資料。

【說明】:

  1. 進行憑證查詢與下載時,請至少輸入憑證序號IC卡卡號,並視您的需求選取憑證狀態以及簽發期間的起始與結束日期。
    1. 使用憑證序號查詢時,煩請輸入完整的憑證序號,例如:763265FAC09837EE3919BADA82969EDA。(如何取得憑證序號,請參閱注意事項第1點說明)
    2. 使用IC卡卡號查詢時,煩請輸入完整的IC卡卡號,例如:TTAJ000000000321。
  2. 憑證狀態包括正常、EE金鑰洩漏、CA金鑰洩漏、EE身分資料已更改、已取代、剪卡、停用以及復用。其中,憑證狀態若為正常或復用,則表示該憑證是有效的,可正常使用;其餘憑證狀態則表示該憑證是無效的,可能已被廢止或停用,故無法正常使用。
  3. 簽發日期的格式為YYYY-MM-DD,例如:2016-08-14,為非必填欄位。

【注意事項】:

  1. 憑證申請成功後,其憑證的檔案名稱即是以憑證序號命名之,例如:『28785E821EA0940F5A3D9A2E462DB6D7.cer』,因此,您可直接複製憑證的檔案名稱進行憑證查詢與下載作業;如果您曾經修改過憑證的檔案名稱,仍可手動取得憑證序號,其方式如下所述:
    1. 請開啟欲查詢的憑證 ,並請複製【詳細資料】中的欄位【序號】內容,將之貼至記事本中。例如:『28 78 5e 82 1e a0 94 0f 5a 3d 9a 2e 46 2d b6 d7』。
    2. 請於記事本中編輯, 將序號間的空白刪除與合併,完成後即可取得該憑證序號。其中,英文大小寫不會影響查詢結果。例如:『28785e821ea0940f5a3d9a2e462db6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