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憑證IC卡使用說明

【GTestCA發展套件的憑證IC卡使用特色】:

憑證IC卡的內外處理

GTestCA發展套件所提供之憑證IC卡的內部已預先做格式化及金鑰的產製等處理,外觀也做制式化的統一印刷,並印有卡號可做識別,如果覺得卡號仍不足做識別時,則請自行再做外觀上的註記。而GTestCA發展套件所提供的憑證IC卡與正式憑證IC卡的區別在於標示及印刷是不同的,並且卡片內部所記載的卡號等資訊則因應不同類別的卡片有不同的區別。

憑證IC卡的個人識別碼

個人識別碼(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 , PIN) 為使用應用系統時,保護憑證IC卡的密碼。GTestCA發展套件所提供之憑證IC卡的個人識別碼初始預設值為「12345678」,共八碼,你可使用網站上的更改PIN碼功能,更改成你較易牢記的密碼。此外,GTestCA網站亦提供線上鎖卡解碼/重設PIN碼的服務,若忘記PIN碼或鍵入PIN碼失誤達3次以上,造成憑證IC卡鎖住 且無法正常使用,請使用此功能,解碼後會重新取得個人識別碼初始預設值「12345678」,並恢復憑證IC卡的使用

憑證IC卡的個人識別碼

請先自行安裝讀卡機及其驅動程式,再將GTestCA發展套件所提供之憑證IC卡插入讀卡機中 ,點選欲進行的憑證相關作業頁面即可(例如:我要申請IC卡類憑證)。憑證IC卡無需進行開卡作業,可直接使用。

IC卡的換補發

IC片在售出後遺失概不補發。但若在正常情形使用下而發現有損壞時,請於售出後的7個月保固期內,將損壞品寄回連絡窗口,並視情況酌收工本費修復後或以新品寄回換發。